有運動咖健康!屏東縣衛生局舉辦的「2018健走串聯活力旺ž樂活屏東NO.1」活動今天舉辦首場開走,吸引上千位市民齊聚千禧公園出發,路程約計7公里,沿途欣賞地景藝術、古蹟行館等特色景點,最後回到千禧公園品嚐部落美食,場面熱鬧滾滾,屏東縣衛生局也鼓勵市民用健走運動,享受樂活人生。

衛生局表示,本次健走活動集結各單位與志工的力量與支持,吸引超過1千人在屏東市踩踏,迎接金犬旺旺年的春天到來,健走路線沿途可見地景藝術、途經孫立人將軍行館、將軍之屋及青創聚落,設有專人解說古往今來,感受本縣豐富的生命力。

衛生局李昭仁局長表示,本場活動來自屏東縣的朋友佔9成以上,期待能帶動屏東的健康風潮,今年健走系列活動於3至5月間在不同部落辦理,下一場將在4月14日由來義鄉接棒,當日將行走於丹林村舊部落,品嚐來義特產芋頭,後續還有滿州鄉及獅子鄉接力。每個部落都有不同的特色,衛生局也鼓勵市民用健走運動,享受樂活人生。

健走路線沿途可欣賞地景藝術、古蹟行館等特色景點,最後回到千禧公園品嚐部落美食,場面熱鬧滾滾。   圖:屏東縣衛生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