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來到風光明媚的好日子,台北市陽明山花季假日系列活動也同樣開跑,於今天(10)日舉辦「花花世界親子彩繪」,邀請親子一起將陽明公園的園路添加不一樣的色彩,希望打造地景藝術花花大道,畫上屬於你的花朵!

今天舉辦的「花花世界親子彩繪」活動,工務局公園處特別將陽明山花鐘旁的園路開放賞花朋友可以發揮創意,自由創作彩繪出藝術花花大道,還特別請來台中夢想街地景藝術家李孟來到現場協助大家彩繪,千萬不要錯過如此特別有趣的活動喔!

陽明山花季擁有多品種櫻花,目前昭和櫻已陸續吐出嫩綠新葉,陽明公園遊客中心及湖山綠地旁的吉野櫻本周末即將滿開,賞花期預計有7-10天,請大家把握陽明山的賞櫻時光。白天的藍天白雲襯托點點粉色櫻花,時而隨風起舞美麗動人外,於傍晚時分,在櫻花溪流區及噴水池附近設有夜間燈光投射夜晚的昭和櫻,夜櫻的美景也十分吸睛。

此外,今年(107)花季還有舉辦精彩的假日系列活動,緊接著於3月17日花天錦地嘉年華及3月25日草山進行曲-淨山活動與山谷音樂會,每個週末讓大家賞花兼趣味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參與。

陽明山花季擁有多品種櫻花,歡迎大家周末一同來賞花。   圖:台北市觀旅局提供

目前昭和櫻已陸續吐出嫩綠新葉,陽明公園遊客中心及湖山綠地旁的吉野櫻本周末即將滿開,賞花期預計有7-10天,請大家把握陽明山的賞櫻時光。   圖:陽明山花季FB粉絲專頁提供

今年(107)花季還有舉辦精彩的假日系列活動,緊接著於3月17日花天錦地嘉年華及3月25日草山進行曲-淨山活動與山谷音樂會,每個週末讓大家賞花兼趣味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參與。   圖: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