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台南市議員林宜瑾至台南市黨部登記民進黨民調初選,林宜瑾表示「國際婦女節」是關注女性勞動權及女性參政權等女性平權議題,於1975年由聯合國明訂三月八日為國際婦女節,選在這天登記參選,因此在二十年後的「國際婦女節」登記參選,對於她二十年的青春及生命歷程來說,別有重大意義。

林宜瑾出身野百合學運及勞工家庭的她,在二十年前當選台南縣議員,是當時縣議會唯一大學學歷且沒有政治家族背景的女性議員,單純因為對國家及社會的關懷而投入公共事務,符合國際婦女節的女性獨立及自主精神。

林宜瑾表示,在永康擔任議員二十年來,見證永康從原台南市的衛星城鎮,一路成為快速發展的全市人口第一大區,她對永康的發展脈絡瞭如指掌,永康的在地需求、各項重大建設及未來發展,更是她長期關心的問政重點。

林宜瑾強調,眼前的永康處於「蛻變」的關鍵時刻,市民需要能夠宏觀洞悉永康發展全局的議員,來力促市府如實推動永康發展,包含永康砲校遷建、新總圖書館、15公頃全市最大的公園綠蔭、永康鐵路地下化、高速公路側車道北延、以及多項市地重劃與都市計畫等,有工程正在進行中者、有尚在規劃評估者,她會堅守在地方,陪同永康「蛻變」成真,與市民朋友一同攜手邁向未來。

林宜瑾表示,在永康擔任議員二十年來,見證永康從原台南市的衛星城鎮,一路成為快速發展的全市人口第一大區,她對永康的發展脈絡瞭如指掌,永康的在地需求、各項重大建設及未來發展,更是她長期關心的問政重點。   圖:林宜瑾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