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農曆新年假期的休息與放鬆,各行各業終於紛紛上工啦,其中也包含了各大職業電競戰隊以及賽區,而《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也在本週四繼續進行春季聯賽,在農曆春節前一連串的賽事下來,目前閃電狼依然穩居第一的寶座,由Toyz領軍的G-REX以及杰倫戰隊J-Team則是緊追在後,然而在開賽前曾經預測HKA將有番作為的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執行長鍾培生,卻沒預料到會遭遇宿舍事件,直接影響了HKA開賽來至今的表現,以全敗的戰績排名吊車尾,但在經過了多天的修整後,是否將會有所不同,就要關注接下來的賽事啦。

另外,雖然農曆春節好好的放鬆了一下,但等到要返回工作崗位時,許多家鄉與工作分隔兩地的民眾,就得特別大費周章的去安排歸鄉事宜,不然就會像《英雄聯盟》中國賽區的職業戰隊RNG底下的選手麻辣香鍋MLXG,因為沒搶到票,現在可能連戰隊集訓都無法準時參加,但好在RNG現在多了台灣出品的選手Karsa,只能說香鍋安啦,還有Karsa可以頂替你的位子。

除了《英雄聯盟》外,近期熱門的射擊電競遊戲《鬥陣特攻》,因為聯盟化收益比預估還要多達四倍,使得暴雪娛樂開始尋找第二季賽事的投資者,但席次價錢卻從原本的2千萬美金,提高到6千萬美金,讓人不禁覺得到底是暴雪太有把握,還是《鬥陣特攻》的人氣真的這麼旺。

但隨著台灣區多支《鬥陣特攻》戰隊解散,卻也有另外一項新興電競主流興起,也就是屢次締造紀錄的《絕地求生》,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更是宣布,將要舉辦《絕地求生》東南亞菁英賽,冠軍更有3萬美金的獎勵,使得許多人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投入新的戰場了。

 

中英韓交雜!《英雄聯盟》閃電狼溝通超爆笑
《英雄聯盟》春季賽明開賽 HKA六連敗墊底苦求首勝
《英雄聯盟》搶不到票!中國選手返隊受阻
一席千金?《鬥陣特攻》OWL第二季席位傳上看18億
《絕地求生》東南亞菁英賽 台灣TESL舉辦獎金3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