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是大年初五,在中國,許多人都準備要返回崗位繼續工作,電競選手也不例外,但由於開工回到都市的人潮眾多,《英雄聯盟》中國電競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RNG)的打野選手Mlxg便因買不到車票,表示可能無法回到隊上!

中國不僅返鄉潮可怕,返回都市的人潮也是不容小覷,RNG的打野選手Mlxg昨(19)日便在微博上發文:「搶票太給力了把,我狂刷12306,刷到就秒沒,怕是20日回不了上海咯,噁心噁心。」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來不及在20日歸隊練習,而25日與WE的對戰又迫在眉睫,也讓Mlxg有些緊張。

對此,有網友逗趣說:「怕是休息幾天,手速變慢咯!」更有人趁機拿2017世界大賽黃牛之事消遣表示:「體會一下我們S7買票被黃牛支配的絕望。」而自家隊友Xiaohu嘲諷,Mlxg是想多在家裡玩幾天、故意沒買到票的,但不論如何,連電競選手的手速都搶不到票,中國搶票的難度可見一斑。

RNG的打野選手Mlxg昨(19)日便在微博上發文:「搶票太給力了把,我狂刷12306,刷到就秒沒,怕是20號回不了上海咯,噁心噁心。」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