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之前《英雄聯盟》美國伺服器的官方網站上,開發兼營運商Riot Games揭露了《英雄聯盟》中海妖祭司英雄「伊羅旖」正在製作中的新造型,新造型可能屬於機甲系列。另外在官方的測試伺服器(PBE)中,則更新了法洛士、賈克斯兩名英雄的美樹圖。

伊羅旖是《英雄聯盟》中以海妖祭司為形象主題的英雄,不過在這次的新造型中,《英雄聯盟》的開發商Riot Games賦予了完全不一樣的美術風格。從揭露的圖像中可以看到,新造型外觀充滿高科技的機械元素,且從其暫定的英文造型名字「BATTLECAST」研判,新造型應該屬於科技風的「狂派機甲」系列,如同「狂派機甲 科加斯」、「狂派機甲 寇格魔」這些已經上架的系列造型般。另外,官方也預計於12月26日公佈這個新造型的正式更新預告。

此外,在《英雄聯盟》官方的測試伺服器(PBE)中,也釋出了法洛士、賈克斯兩位新英雄的全新美術圖。PBE是一個由《英雄聯盟》官方直營的獨立伺服器,所有最新的改版、遊戲平衡改動等,或是更多瘋狂的創意都會首先於PBE測試,可以說PBE是整個《英雄聯盟》的改版最前線。而由於美樹圖並不存在遊戲平衡方面的問題,因此在PBE公佈新的美術圖,幾乎已可確定在不久的未來,即將正式實裝於各大《英雄聯盟》伺服器中。

官方揭露「狂派機甲」伊羅旖的模組設計概念圖。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