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劉世芳今(9)日在仁武仁和公園舉辦「喊聲挺世芳」活動,現場除了在地議員沈英章、張勝富、邱俊憲輪番上台致詞外,更多來自各區的議員、議員參選人及當地里長現身力挺,不僅拉高劉世芳聲勢,現場旗海飄揚,更感受到市議員的選情已逐步起跑。

劉世芳致詞時表示,仁武的居住環境大幅提升,合併7年成長逾1.3萬人。近期,高雄市向中央爭取捷運黃線納入前瞻建設計劃,下一階段將力拼延伸到仁武,讓仁武這個高雄的新興人口增長區能更加發展。

仁武地區近年來快速發展,新興人口大量移入,縣市合併後,劉世芳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時,有鑑於仁武每逢大雨淹水不斷,故規畫多項防洪計劃,但私人土地徵收不易,因此利用公辦重劃與減額徵收,將河道用地及滯洪公園保留,為高雄市庫省下20億,開闢1.5公頃的北屋滯洪公園,創造居民、高市府、地主三贏,也成為公辦重劃土地利益市民共享的最好例子。加上近幾年來陸續完成的「獅龍溪滯洪池工程」、「八卦里滯洪池」及「後勁溪排水幹線治理工程」,成為仁武區防洪鐵四角,使當地淹水問題大幅改善。

劉世芳強調,自己不打高空,一步步踏實建設地方。2009年,高雄用世運告訴全世界我們的改變,讓高雄光榮再現。現在高雄有許多重大建設仍在持續進行,必須讓更有執行力的人落實發展,才能永續進步,也期盼市民認同,共同推動大高雄進步成長。

劉世芳服務處也表示,接下來將會持續走訪基層,進行地方型的活動與鄉親互動,聽取市民意見,並傳遞施政理念及政策,期盼獲得更多市民的認同。

現場除了在地議員沈英章、張勝富、邱俊憲輪番上台致詞外,更多來自各區的議員、議員參選人及當地里長現身力挺,不僅拉高劉世芳聲勢,現場旗海飄揚,更感受到市議員的選情已逐步起跑。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仁武地區近年來快速發展,新興人口大量移入,縣市合併後,劉世芳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時,有鑑於仁武每逢大雨淹水不斷,故規畫多項防洪計劃。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劉世芳服務處也表示,接下來將會持續走訪基層,進行地方型的活動與鄉親互動,聽取市民意見,並傳遞施政理念及政策,期盼獲得更多市民的認同。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