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天是《傳說對決》校園傳說盃S2選出代表北區晉級全國賽隊伍的日子,而在八強賽中,第一局比賽由來自國立台灣大學的「為了比賽延畢」擔任藍方,對決紅方、來自健行科技大學的「健行最後希望」。這場比賽,最後由國立台灣大學的「為了比賽延畢」隊伍率先取得晉級資格。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傳說對決》校園傳說盃S1時,北區並沒有健行科技大學的身影,這次卻一舉有2支健行科大的隊伍闖入八強賽,健行科技大學這支黑馬的實力,可說相當令人好奇。

在2分鐘時,中路一波包夾引發混戰,由藍方(台灣大學)的沃瑪爾拿下二連殺。不過,似乎是比賽設備有點問題,台灣大學在喊暫停後,雙方協議重賽。

2分11時,台灣大學迅速的吃掉了魔龍,健行科大試圖搶魔龍失敗,還送了一個首殺,台灣大學取得3個人頭加上一條魔龍的巨大開局優勢。進行到4分鐘時,健行科大也吃了魔龍,卻犧牲了一位隊友。台灣大學在魔龍區打完後,立刻轉向中路拿到了中路外塔。7分鐘時,健行科大已經失去中路、魔龍路兩路的外塔,不過,兩邊人頭數已經拉平。

8分鐘時,台灣大學拆掉了健行科大凱薩路的外塔,至此,健行科大外塔全倒,退守二塔。到了10分鐘時,健行科大連二塔也只剩魔龍路還在。健行科大雖然開了一波五打四的團戰,但是,在台灣大學的優勢下,仍然沒有打贏。台灣大學在11分鐘時拆了中路高地塔。

最後在12分鐘時,由台灣大學拿下這場比賽。

此局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Garena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