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日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即將進行北區的區域賽,將從八強中選出優勝的2支隊伍,進軍全國總決賽。 今日賽事採取一戰決勝(BO1),將於下午2點整準時開打,除了線上轉播外,現場也開放觀眾入場觀賽。

此次打入北區區域賽的八強戰隊,分別是國立台灣大學的「OCU啦為了打比賽延畢」、健行科技大學的「健行最後希望」、文化大學的「皮卡丘起丘卡皮」、中華科技大學的「北區最後希望」、基隆高中的「來自基中」、華夏科技大學的「冠軍被我內定」、龍華科技大學的「龍華好難爬」、健行科技大學「兵臨城下」等八支勁旅。在下午2點開始的比賽,將由八對依序進行四場比賽,勝出的四隊再進行四強賽,最後選出2支晉級全國賽的隊伍。

此外,由於11月5日在中州科技大學舉辦的「中區區域賽」已選出從中區晉級的兩支勁旅,分別是來自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娘子等你來虐」以及來自僑光科技大學的「OCU 啦」,因此,今日勝出的北區隊伍,即有可能會在12月9日舉行的全國賽中,與這兩支中部隊伍爭奪高下。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盃S2,北區的區域賽將於今日下午2點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盛大豋場,除了透過網路實況轉播戰況,現場也從12點起開放入場觀賽,想到現場支持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11月12日《傳說對決》校園傳說盃S2北區區域賽的賽程,比賽將於下午兩點正式開打。   圖:TESL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