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縣與台灣台中產業交流會」昨天於全國大飯店登場,這次交流會由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及日本大分工業聯合會共同舉辦。台中在地廠商大榮生物科技公司與日本鈴木企業在這次交流會中簽訂了合作契約,共同開發蛹蟲草產品,為台中與日本產業交流寫下重要的里程碑。

台中市與日本大分縣簽署友好交流備忘錄,締結為姊妹市以來,雙方交流頻繁。今年三月副市長陳陵三還曾率團前往日本宣傳台中花博。

在產業方面,從去年大分縣來到台中辦理產業媒合會開始,就為雙方交流奠定良好基礎;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也在去年率領台中優秀廠商前往大分縣進行產業媒合,讓台中與日本雙方關係更為密切。

工策會副總幹事魏嘉宏表示,很榮幸能夠見證大榮生物科技與鈴木企業簽訂合作契約。協助產業拓展市場、尋找商機一直是工策會努力的方向,工策會辦理多場媒合會、交流會、商機說明會,甚至帶領台中廠商前往國外參展,就是希望能整合資源,協助台中產業發展也爭取更多訂單;未來工策會也會持續推動相關活動,做台中產業最堅強的後盾,提供最好的協助。

大榮生物科技總經理游富華表示,很高興此次成功與鈴木企業合作,感謝市府對於產業的協助,讓企業不用四處奔波尋求合作,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政府的把關,也提升了企業合作的機會。

鈴木企業室長佐藤元誠也說,藉由媒合會很幸運找到合作夥伴,從雙方接洽合作的過程中,體會到台中企業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未來希望能有更多合作機會,締造更多商機。

台中在地廠商大榮生物科技公司與日本鈴木企業在這次交流會中簽訂了合作契約,共同開發蛹蟲草產品,為台中與日本產業交流寫下重要的里程碑。   圖 : 台中市政府 / 提供

在產業方面,從去年大分縣來到台中辦理產業媒合會開始,就為雙方交流奠定良好基礎;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也在去年率領台中優秀廠商前往大分縣進行產業媒合,讓台中與日本雙方關係更為密切。   圖 : 台中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