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是光棍節,又稱單身節,由於中國網拍的商業促銷活動也使得這樣的名稱紅到海外,因應光棍節,台灣職業電競隊伍Wayi Spider(WS)的輔助選手K也在臉書粉專上貼出自己的得意之作,也讓網友不禁懷疑他是不是ㄎㄧㄤ了。

光棍節並不是非傳統節日,僅盛行於網路及民間,由於日期「1111」數字「1」孑然一身如單身男女故稱,為了因應光棍節,WS的輔助選手K特定P圖,講一對男女的照片將男方P上彭于晏、女方P上自己的臉,並自比彭于晏:「光棍節,哈!你們這群單身,這我跟我女友。」貼文底下網友紛紛擔心起K的心理狀況,紛紛表示:「醒醒,這是你做夢的畫面」、「誰來救救她啊」、「快吃藥啊,你又忘記吃藥了」。

先前WS抗議聯賽體制不公,加上東家揚言賣掉資格,也使得旗下選手人人自危,其中K則是不斷貼出ㄎㄧㄤ照來自娛,所以也有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調侃:「誰快來給他一份工作」、「再po廢文就叫藥頭停止供給你這失業仔!」相當逗趣,也成為了光棍節中有趣的插曲。

WS K於臉書專頁的貼文。   圖:翻攝自 K Wayi 卡哇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