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是一年一度的盛事,許多選手都渴望站上舞台與明星選手們切磋,各賽區的戰隊也都使出渾身解數來拉票,昨(7)日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也釋出宣傳影片,內容風趣活潑,展現出拉票的決心。

為了要爭奪有限的《英雄聯盟》明星賽席次,昨日ahq戰隊釋出了拉票影片,內容是ahq戰隊中的上路選手Ziv與打野選手Mountain在Chawy與LBB的簇擁下出來,懇請粉絲投給他們,但是坐在台下的下路二人組AN與Albis有不同看法,畢竟Ziv已經去了太多次了,而且一隊只有兩個名額,所以希望票可以投給他們,而ahq的王牌中路選手Westdoor則在一旁擔任攝影師拍照,有趣的安排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另外影片最後還讓LBB為Ziv霸氣萬千的披上外套,趁機置入性行銷自家的防風夾克,也不禁讓人感嘆現在戰隊為了要爭取經費,真的是做得不遺餘力。

 

台下的下路二人組AN與Albis鼓譟。   圖:翻攝自 ahq eSports Club YouTube

坐在台下的下路二人組AN與Albis有不同看法,畢竟Ziv已經去了太多次了,而且一隊只有兩個名額,所以希望票可以投給他們。   圖:翻攝自 ahq eSports Club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