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貴為國門,除了便捷的搭機環境外,能讓國內外旅客感到輕鬆舒適,也相當重要。國際旅遊網站「好睡機場(Sleeping in Airports)」,日前公布網路調查排名,給予桃園機場高度的肯定。網站裡並以「氣氛很輕鬆,員工樂於助人,許多有用的設施。」描述桃機。

好睡機場以網友親身經歷作為評分標準,一名網友讚賞「走在桃園機場的各個登機門之間,本身就是一種活動」,他指出有各種風格的候機室,體驗不同的文化情懷;還提供讓旅客更舒適的設施,如淋浴間、圖書館和躺椅等;環境乾淨清潔和工作人員友善令人好感;而且有免費快速的Wi-Fi,可以度過愜意的時光。

桃機在好睡機場的排名中,獲得亞洲第6名,網站指出,亞洲機場上的航廈設計,考慮到旅客的需求,部分提供頂級的豪華設施,部分機場設施雖然比較簡單,但帶給旅客的體驗卻毫不馬虎。在這些機場的哪個角落,出境、入境或是轉機停留,肯定會成為旅程中難忘的回憶。

第二航廈C區最新的紓壓休憩區,讓旅客在此放鬆享受按摩椅,經常座無虛席。   圖 : 桃園機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