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爐石戰記》的年度總冠軍賽並不在暴雪嘉年華上,也因此官方此次特別舉辦了爐石名人賽,邀請多名知名實況主與選手,進行充滿表演性質的賽事,由12名選手分為四組相互對抗,而今日稍早由韓國選手Kranich帶隊的污街騙徒隊,在經歷了曲折離奇的對戰過後,奪得此次名人賽冠軍。

由於是表演性質的賽事,也使得有著一般遊戲沒有的規則,在這場Bo11(搶六勝)的對戰中,每兩敗即有一名隊員需離去,也使得賽事變得更加刺激。

然而污街騙徒隊開戰失利,初期就打出了1:4的大落後,讓整支隊伍走的只剩Kranich一人,但就在觀眾們也都認為比賽要結束之時,Kranich一人卻打出了大逆轉,連續獲得四場勝利,將比數拉到了5:4,進入聽牌局面。

而在最後一戰時,Kranich就如同今年《爐石戰記》官方愛用梗一樣,像是天選之人般獲得種種優勢,不但端出了棄牌術(靠棄牌引發效果的牌組),每一次棄牌動作所影響的牌都是自己不需要的,對手出了爆爆博士炸彈,也都無法成功拿下低血量的手下,強大的運氣,連Kranich 看到都笑了出來。最後Kranich就靠著一己之力,讓隊伍從3人到一人,從落後到領先,最後甚至拿下此次名人賽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