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劉世芳的「歌聲挺世芳、岡山雄大場」造勢晚會今(4)日在岡山舉行,被視為謝系的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現身力挺,國民黨籍的前高雄縣議長許福森也到塲支持,前立法委員郭玟成則呼籲民進黨及鄉親、要讓清廉經得起考驗的劉世芳出線,不要給國民黨可趁之機,失去了綠色執政的堡壘。 

郭玟成詢問民眾,陳菊當市長、任用劉世芳為副市長時,是否有任何親戚友人干涉市政?答案是沒有。他說,善於負面選戰的吳敦義回任國民黨主席,民進黨應推出操守經得起考驗的市長候選人,以免讓國民黨有機可趁之機。 

郭玟成指出,陳菊、劉世芳兩人全心投入市政工作,交往單純、操守經得起考驗,如果劉世芳出線,操守私德絕對沒有問題,因此他強烈拜託鄉親,全力支持從基層做起、清廉勤政的劉世芳,切勿支持有疑慮的候選人。他強調,要讓高雄市下屆市長選情單純、好選,唯有劉世芳初選出線。

對郭玟成呼籲民眾不要支持有疑慮的候選人,據劉世芳辦公室轉述,劉世芳完全尊重,並相信他身為黨內前輩,說得都是愛之深、責之切的內心話,並強調,一切選舉都應在理性思辯、良性競爭但不失和諧的狀況下進行,期盼眾人皆能團結一心、維持綠色執政的理想與初衷。 

造勢晚會上,一向被歸為謝系的康裕成率領20多名市議員現身為劉世芳站台,兩人互動熱絡,還合唱「快樂出航」。不過康裕成僅持加油棒揮舞,雖未發言,劉世芳對康裕成相挺表示感謝,康裕成則大力揮舞加油棒回應。

立委邱議瑩、賴瑞隆、許世傑等人肯定劉世芳執行力、行動力佳,台北市籍立委吳思瑤特地南下執起主持人棒,此外,國民黨籍的前高雄縣議長許福森也現身台下第一排,主持人介紹許福森,他大方地揮手致意。

劉世芳則細數她對高雄市的願景,及擔任副市長任內被賦予落實「高高平建設」目標,是弭平縣市落差的執行長,允諾繼續為北高雄及大岡山地區建設而努力。

劉世芳在造勢晚會上陳述對高雄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強調力圖「高高平」建設發展。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劉世芳在岡山舉辦晚會,吸引數千民眾參加。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籍前高雄縣議長許福森在造勢晚會台下為劉世芳加油。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謝系的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現身晚會,力挺劉世芳參選高雄市長。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劉世芳細數她對高雄市的願景,及擔任副市長任內被賦予落實「高高平建設」目標,是弭平縣市落差的執行長,允諾繼續為北高雄及大岡山地區建設而努力。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立委劉世芳一改平日造型,蓄起長髮,打扮亮麗活潑,以「珍娜」現身,令人驚艷。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