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Asia 2017 國際賽即將於 11/23(四)至 11/26(日)登場,賽制與賽程也已對外公布。賽事共分為預選賽、八強賽、四強賽、冠軍賽四個階段,來自五大賽區的 12 支頂尖戰隊將齊聚韓國首爾,爭奪世界第一的無上榮耀,以及高達 50 萬美金(約合 1,500 萬新台幣)的鉅額總獎金!

本賽事由曾承辦韓國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專業賽事的 OGN 承辦,根據韓方提供的資訊,本屆 AIC 國際賽共有五大賽區、12 支戰隊角逐世界冠軍,分別是:台港澳(2隊)、韓國(5 隊)、泰國(2 隊)、越南(2 隊)、印尼(1 隊);賽事共分為預選賽、八強賽、四強賽、冠軍賽四個階段。

首先預選賽將在 11/23(四)、11/24(五)兩天舉行,由台港澳、泰國、越南三區的第二種子隊伍,以及韓國第二至第五種子隊伍、印尼代表隊共 8 支隊伍,將分為 A、B 兩組進行捉對廝殺,由各組前兩名取得晉級資格,緊接著預選賽晉級的 4 支戰隊將在 11/25(六)舉行的八強賽遭遇台港澳、韓國、泰國、越南各區第一種子進行淘汰賽;勝隊將在同一天進行四強賽,決定冠軍賽的參賽權,冠軍賽將在 11/26(日)舉行。

本次 AIC 國際賽同時也是 GCS 職業賽隊伍首次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征的國際賽,儘管和上屆 TOG(傳說對決東南亞區域賽)冠軍—泰國第一種子被分配至死亡之組,但代表隊仍將卯足全力備戰,以冠軍為目標回應所有支持 GCS 賽區的觀眾,這場攸關世界第一的榮耀以及 1,500 萬總獎金的終極對決,相信各位觀眾在螢幕前的吶喊將成為台港澳代表隊最大的動力!

 

AIC 賽制說明:預選賽。   圖:Garena/提供

AIC 賽制說明:八強賽至冠軍賽。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