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逐漸逼近,12支由城市作為核心建構的職業戰隊也逐一現身,其中休士頓隊今 (1) 日揭曉官方隊名「Houston Outlaws」(暫譯休士頓法外狂徒),並同步公開隊徽與專屬的「麥卡利」造型。

黑色披肩、綠色槍套與一頂帥氣的牛仔帽,象徵德州牛仔精神的「麥卡利」成為了休士頓代表隊的最佳形象,而牛仔所給人的狂放不羈以及多年來影視界所帶給大眾的形象,最後也成為了休士頓隊隊名「Outlaws」的核心概念,Outlaws意旨法外之徒、治外法權,就如同西部荒野法律已蕩然無存唯有子彈才是正義。

而這樣的精神,也讓休士頓法外狂徒的隊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一對西部最常出現的左輪手槍,加上綠色牛角成為了牛頭骨,頂端在配上西部警長的星星,展現出該隊的自我風格,而叛逆的條紋、星形圖示、長角牛頭骨及一對左輪手槍也都象徵孤星州(德州暱稱),而綠色的配色則代表著Outlaw 母公司 OpTic Gaming 的招牌色,狂熱的粉絲都稱之為「綠牆」。

休士頓法外狂徒目前隊伍陣容也已公開,總計十人包含前 FNRGFE 成員 Clockwork、Boink、Bani、Muma、coolmatt69,以及來自其他戰隊的 LiNkzr、JAKE、 Mendokusaii、SPREE、Rawkus。

OWL將於美西時間12月6日展開季前賽,帶來總共12場的表演戰。盼望屆時休士頓法外狂徒能展現大西部的威力,精湛的槍法與狂野的攻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