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本月邀請到知名實況主超負荷,擔任一整個十月的臉書版主「電競潮明星」,從月初代班潮主播播報電競新聞至今,超負荷 一路毒奶(越是支持越是容易輸)《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在世界賽的戰績。

超負荷更和我們約定「潮級糾察隊」活動,挑戰進行實況時不講髒話!但他在五分鐘內就破功,所以只好認命接受終極懲罰!來到流浪貓保護協會中為貓咪服務。

被眾多貓咪包圍的超負荷,一臉幸福的表情還表示「爽!」,但即使如此髒話的終極懲罰還是要執行,而本次來到的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親切的協會負責人也教了大家許多貓咪的知識與常識,而協會裡各種賣萌的貓咪也都正在找家中,協會表示「非常歡迎大家來當義工」,但也強調需要是真正來幫貓咪服務,而不是來玩貓的。

此外協會也將貓咪做了詳細的紀錄,其中更包含習性與個性,讓來領養的新手爸媽們能夠更快的認識到自己領養的小寵物,不過在此依然要叮嚀,可不要因為一見到貓咪就失心瘋,在判斷自己的財力與意願之後,才能夠領養,若是領養了又退養,不管是對協會還是對貓咪,都是一大傷害!

毒奶武士超負荷本週被抓進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為眾多貓咪服務一天。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