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天的桃園花彩節,小花這兩天可是用力綻放了喔!!2017桃園花彩節的楊梅場區五彩花兒繽紛奔放,趕在周六10月28日前爭奇鬥艷搶先亮相。

桃園花彩節今年共有四大主場區楊梅、蘆竹、中壢、大溪以及三副場區龍潭、平鎮及圓光寺,共七花區接連在桃園市接力盛開,周六搶先登場的楊梅花區,目前花卉已經陸續綻放中,更動員國小學童,一起加入裝置藝術的創作,民眾最關心的交通規劃,將於活動期間更開放花區雙向停車,讓開車族能夠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另外主辦單委位也於活動期間的四個假日時間,提供每小時ㄧ班次,ㄧ日計8班次的免費接駁車,連結富岡火車站至楊梅區活動會場。

花彩節楊梅場今年規劃於楊湖路三段、上湖派出所對面的農地,活動期間民眾可搭乘桃園市樂活公車L612、新竹客運5607至上湖派出所下車,或是搭乘樂活公車L615至莊厝站下車皆可抵達會場。開車的民眾會場周邊的楊湖路二段除會場出入口外,開放雙側停車,上湖一路則開放單側停車,來紓解開車遊客的停車問題。但花區間的道路將於10月23至24兩日,進行最後的整修,如民眾想提早前往請避開這兩日,也希望遊客到會場注意現場的花卉,避免破壞到現場所種植的花卉。

距離機桃園機場捷運最近的花區是中壢場,如果是搭乘機捷到桃園賞花,在機捷A10、A19站,即能欣賞到芭里社區為花彩節草編設計的裝置藝術喔!

中壢場今年的主題花是向日葵,早已綻放第二波了,為了花卉與藝術結合,張伊帥、高介中、Evgeny Bondarenko、王心岳與芭里國小學童們,一起創作的花田大型藝術裝置--【致親愛的梵谷】,在今(26)日在秋日涼風下趕工繪製。

最新花況可以上【2017桃園花彩節】或上官網查詢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搭乘機捷到桃園花彩節,為了花卉與藝術結合,張伊帥、高介中、Evgeny Bondarenko、王心岳與芭里國小學童們,一起創作的花田大型藝術裝置--【致親愛的梵谷】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中壢場的主題花是向日葵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