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泛亞太超級錦標賽小組賽於上周末落幕,來自台灣的Flash Wolves和澳洲的Blank Esports順利晉級季後賽,今(26)日下午 2 時開打的季後賽八強賽,BLK將先對上中國地主隊Miraculous Youngster(MY),緊接著,FW將於明(27)日下午2時對上韓國的 GC Busan (GC)。

涵蓋中國、韓國、北美與太平洋賽區的 2017《鬥陣特攻》 APAC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 Premier)在上海拉開序幕,除地主中國職業系列賽(OWPS)的四強戰隊以外,更邀請到韓國 OGN Overwatch APEX 的 MVP Space(MVP)、AfreecaFreecs Blue(AFB)、GC Busan、RunAway、北美 EnVision 與大家耳熟能詳的《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隊伍一同爭取冠軍獎金 60 萬人民幣與泛亞太最強隊伍之稱,與高達 156 萬人民幣的總獎金!

而季後賽採七戰四勝(Bo7)淘汰制,且「灕江天塔」地圖將強制出現。在八強賽,灕江天塔將會成為一場比賽中最後一張地圖,而四強賽與冠亞軍賽則會成為第一張必選地圖,也使得今日的對決精彩可期,今日下午 2 時開打的季後賽八強賽,BLK將先對上中國地主隊MY,緊接著,FW將於明日下午2時對上韓國的GC,能否殺進本周末的四強賽與冠亞軍賽,全看這兩役的表現。

《鬥陣特攻》APAC 季後賽賽程

八強賽:10 月 26 日(四)、10 月 27日(五)14:00

四強賽:10 月 28 日(六)14:00

總決賽:10 月 29 日(日)15:00

Blank Esports和 Flash Wolves將分別於今、明兩天上陣,與亞太區其他六支戰隊爭奪進入本周末四強賽與冠亞軍賽資格。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