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銀河戰艦」全明星陣容為賣點的韓國戰隊kt Rolster(KT),今年表現不佳,甚至無法進軍世界賽,對此KT的監督李知勛(이지훈)於今(24)日宣布辭去監督一職,告別這個他效力多年的戰隊。

今年韓國賽區春季賽開打之際,為了迎戰三冠強隊SKT(SK Telecom T1),KT隊上除了有明星打野選手Score以外,還另外找來Smeb、Pawn、Deft與Mata等明星選手助陣,星光熠熠的豪華陣容被網友喻為是「Super KT」或「銀河戰艦」,然而在春季賽卻仍然慘敗在SKT手下,到了夏季賽成績更是淒慘,與世界大賽資格失之交臂,面對這樣與陣容實力不符合的戰績,KT的監督李知勛(이지훈)表示今年KT差勁的表現是他管教不利,是他的責任,因此將負起全責,辭去監督的職位。

根據李知勛本人表示:「我在kt Rolster度過了大半的青春,當然與它辭別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情,但畢竟這一季的失敗有大半是我的責任,所以我才下了這個決定,走過近15年的時間都是這樣艱困時刻,我的身心都很疲倦,所以才決定辭職,對於支持我的粉絲我很抱歉,我定會以全新的樣貌回歸的,謝謝關心。」而KT表示尊重決定,也感謝監督這段時間的教導,也會進一步協商辭職之後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