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台港澳代表隊選拔賽昨(22)日順利結束,S.T浴血奮戰 4 局後以 3:1的戰績擊敗強敵 HKA 拿下選拔賽第一,即將以台港澳區第二種子的身份與第一種子、夏季聯賽冠軍 SMG 一同前往韓國首爾,參加 11/23(四)至 11/26(日)登場的 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國際賽,爭奪世界第一的最高榮耀以及高達 50 萬美金(約合 1,500 萬新台幣)的總獎金!

昨日台港澳選拔賽第二日賽程首先由 HKA 出戰 JT,在 Bo3 的賽事中 HKA 以直落二成績輕取 JT,緊接著對上的是聯賽排名第二的 S.T。在賽季前期 S.T 的表現明顯優於 HKA,但在中後段甚至是季後賽 HKA 整體發揮的狀況明顯提升,進步可以說是有目共睹,因此賽前可說是一場五五波的對決。

HKA 一開賽一輪猛攻展現強烈的企圖心,但 S.T 也相當沉穩地應戰,拿下首殺後的幾波會戰也都取得優勢,並取得凱薩路內外塔,隨後首局僅用不到 14 分鐘的時間就旗開得勝。痛定思痛的 HKA 在第二局一開始的 BP 就下足功夫採取四保一的陣容面對 S.T,HKA 初期就靠著在魔龍區的團戰中強大的輸出先聲奪人,接連摧毀 S.T 防禦塔並拿下人頭領先。但 S.T 也不是省油的燈,回神之後幾波會戰跟魔龍爭奪戰都把雙方差距縮小;不過最終 HKA 挾著強大的破壞力,利用 S.T 集結吃凱薩的時機,果斷成群結隊自魔龍路進攻,在 S.T 未能及時回防的情況下,迅速攻陷 S.T 主堡,將比數扳成 1:1 平手。

進入第三局,S.T 採用雙刺客打線,在雙方都以保排陣容的情況下稍佔優勢。開賽後雙方在第一條魔龍爭奪前都沒有強硬的對抗,但 HKA 成功取得魔龍,S.T 則是拿下骨龍,雙方可以說是平分秋色。但在下一條魔龍爭奪戰 S.T 打出一波零換三並拿下魔龍路內塔,HKA 防守出現漏洞,再下一波會戰 S.T 大舉入侵直指高地,拿下 Bo5 賽事中的關鍵第二場率先聽牌。

第四局 HKA 開局仍是奮力一搏取得小優勢,但在魔龍會戰不但掉了兩顆人頭還被對方拿下魔龍和骨龍,S.T 趁勢一輪猛攻奮力拆塔,團隊配合上默契十足保護主力輸出,再下一城拿下人頭與魔龍路外塔;第 8 分鐘全員集合 HKA 高地,最後 S.T 不到 10 分鐘就拿下第三勝,順利取得 AIC 台港澳區第二種子資格,與 SMG 一同前往韓國首爾,問鼎世界第一!

為了全力備戰最高強度的 AIC 國際賽,SMG 與 S.T 接下來將展開特訓,期望能盡全力將隊伍狀況調整至最佳,以期能在 AIC 國際賽一舉奪冠。

 

台港澳代表隊選拔賽由 S.T 奮戰 4 場後浴血出線,即將與 SMG 攜手前進韓國 。   圖:Garena/提供

SMG 與 S.T 代表接受 Garena 官方授旗,即將前往韓國首爾力拚 AIC 總冠軍。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