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純左參選台南市長,下營後援會今(14)日在下營國小大禮堂成立。下營後援會由姜丁興擔任後援會長,總幹事為姜惠銘,執行總幹事為顏大鈞。顏純左和後援會成員先到顏氏家廟、下營龍泰堂、下營上帝廟、福昇堂參拜,天氣雖然下著雨,下營的鄉親仍不畏風雨到場力挺。後援會總會長黃崑虎亦趕到會場,凝聚下營鄉親的團結,高喊「一定要支持有正義感,又重情義的顏純左醫師!」

台南市議員侯澄財表示,他堅持一定要為顏純左站台,是為了支持為人清廉又會解決問題的人,那就是「台南長工」、「市政醫師」顏純左。議員王峻潭也來相挺,並強調,他一直肯定顏純左為他與李全教的選戰付出,一定要讓市民知道顏純左是個真正會相挺的男子漢。議員蔡蘇秋金則說,顏純左擔任台南市黨部主委,是總統與立委選舉時民進黨在地方的操盤手,因此總統、立法委員才能全壘打,立院才能過半完全執政。

顏純左致詞時表示,下營是母親的家鄉,從小受到鄉親的照顧,學醫後選擇回到醫療資源缺乏的下營開業,回報鄉親與救人才是最重要的選擇。他一開始宣布要參選時,民調是個位數,經過所有服務團隊的努力,目前的民調已衝上第二名,上升了三倍,顏純左請市民深思為什麼別人起步比較早,可是民調數字卻一直在下降,唯有顏純左的民調一直在上升。這顯示他是「績優股」,並肯定台南市民眼光是雪亮的,選擇他就像是持續翻倍上揚的股票,希望下營鄉親能夠共同締造有史以來第一位直轄市長的歷史,並期望台南市民能夠慎重,選一位能和台南市民共創幸福城市的市長。

顏純左並說明他擔任副市長時,帶隊去環保署說明台積電環評環差的事實,如今台積電七奈米、五奈米留在台灣,至目前三奈米要投資五千億在南科,這還是賴清德市長在顏純左副市長離職記者會,特別幫顏純左說出來讓台南市民知道的。而0206震災中,除了賴市長沒睡,他是第二位48小時沒睡的人,擔任副市長期間輔佐賴市長,一直做一個沒聲音的影子,這次希望能夠讓一生的從政志業,在這一戰爭取擔任台南市長,讓這12年來擔任副首長期間,想要為台南這塊土地實現的夢想,可以付諸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