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戰隊WE在今(14)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發揮威能,連續拿下兩場勝利,賽後韓援輔助Ben接受訪問時,看到台下許多支持的燈牌,用流利的中文直說開心!

在今天的比賽中,WE的下路韓援組合:輔助Ben所操縱的「珍娜」與AD Mystic「凱特琳」的搭配可以說是相當出色,以銳不可擋的攻勢,打穿了閃電狼的下路,雖然是韓援選手,但是Ben卻能夠以流利的中文應答主持人的提問,問到奪得連勝心情如何,他說:「真的開心!」而看到台下許多支持WE與他的燈牌,他表示:「非常開心,被感動了!」談到了今日表現優異的中路選手Xiye,他笑著用中文說:「就是正常操作。」也使得台下爆出笑聲,接著他用韓文補充道:「他最近的狀態很好,表現得也很好!」

另外WE的AD Mystic有兩位可愛的妹妹,他也因此被粉絲暱稱為「大舅子」(因為想要娶Mystic的妹妹,所以按輩分必須叫他大舅子),這次比賽,Mystic的兩位妹妹也到了現場為哥哥加油,Ben也有妹妹,妹妹會不會來為他加油?他說:「如果我們進八強的話,她們就會來!」

Ben被問到妹妹會不會過來為他加油,他說:「如果我們進八強的話,他們就會來!」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