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 2017)即將在10月19日於正式開打,總計12支職業戰隊將在上海一決雌雄,其中台灣閃電狼與ahq戰隊也在其中,泛亞太超級錦標賽簡稱守望先鋒APAC,今年已邁入第二屆,是由暴雪娛樂與香蕉遊戲傳媒共同主辦的大型線下國際對抗賽。

台灣閃電狼《鬥陣特攻 》戰隊,在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 S2)結束後,馬不停蹄地前往上海,即將在上海迎接各國戰隊,盼能打出好成績,而近日更在其粉絲專也上貼出照片,表示戰隊連續兩日忙於外務沒有練習,終於在一切處理好之後成員們開心的接觸到《鬥陣特攻》,準備進行集訓,而同樣將要出賽的台灣戰隊還有ahq,此外在OPC中連續兩次前來參賽的澳洲Blank,此次也將前往參賽。

2017APAC即將在10月19日開戰,12支戰隊,來自中國、韓國、台港澳以及北美,其中中國職業聯賽 (OWPS) 的年度冠亞軍MY戰隊和1246戰隊,以及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第四賽季排名前兩名的Ruaway戰隊和GC Busan戰隊皆被列為種子隊伍直接晉級八強外,其餘八支隊伍將分為兩組進行小組賽事,每組取兩名晉級八強,展開後續冠亞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