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7天的第1場,由歐洲戰隊Misfits(MSF)對戰LMS賽區的「閃電狼」Flash Wolves(FW)。由於FW在第一週0勝3敗,因此FW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今天再輸任何一場都會失去晉級八強戰的可能。但最後這場比賽,仍由MSF拿下勝利,FW確定無法晉級八強。

7分鐘時,由MSF方率先發動攻勢,但FW漂亮的反打,在FW上路MMD用「慎」的大絕支援下,被開戰的下路Betty無所畏懼;反而是MSF開戰手打野Maxlore的「古拉格斯」撤不走,由FW中路Maple的「雷茲」拿下首殺。

14分鐘時,在預示者爭奪戰時,FW會戰沒處理好,多人同時被PowerOfEvil的「卡莎碧雅」暈到,FW痛失打野Karasa的「嘉文四世」,且由MSF拿下預示者。

20分鐘時由FW拿下第一條龍。24分時巴龍旁的團戰,FW成功打了一波0換2的團戰,成功拿下巴龍,並成功拿下MSF的中路兵營塔。33分時Maple單吃了小龍,FW至此總共拿下4條龍。

33分MSF拼速度吃巴龍,FW搶巴龍失敗,並賠上打野Karsa的人頭,反而是MSF靠著這波拆光閃電狼兩路。39分時FW在自己家裡被打出一波團滅,由MSF贏下這場比賽。

FW目前戰績總計0勝4敗,確定於C組小組賽遭到淘汰。

MSF和FW雙方的選角與禁用。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7分鐘時,由MSF方率先發動攻勢,但FW漂亮的反打取得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FW拿下第一條巴龍。   7分鐘時,由MSF方率先發動攻勢,但FW漂亮的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