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閃電狼《爐石戰記》選手TOM60229(以下簡稱TOM),除了日前奪得台港澳菁英賽冠軍,更是亞太區積分最高選手,而昨日以台灣代表身分踏上美國洛杉磯,參加《爐石戰記》全球巡迴夏季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16日晚上11點半開始,迎戰全世界總計15名強敵,除了冠軍獎金以外,也將爭奪2018年初《爐石戰記》最高強度賽事世界巡迴總冠軍賽的選手席次。

《爐石戰記》夏季冠軍賽此次包含來自歐洲、亞太、中國以及美國,四個區域共計16個選手將角逐最後勝利,其中包含去年世界總冠軍俄羅斯的Pavel、獲得Super Premier 春夏兩季冠軍以及去年總冠軍四強的中國選手 JasonZhou 以及亞太地區的日本黑馬Uya等,各個都是強勁的對手,而能否在這一次夏季冠軍賽獲得勝利,除了高達6萬美金(180萬台幣)的獎金外,更將會決定能否參加2018年初的世界總冠軍賽。

TOM選手在《爐石戰記》剛上市時正處於軍旅生涯,但沒有因此對他產生阻礙,反而在第一年就打進BlizzCon也因此而加入閃電狼,但他也曾表示如果成績持續不好,可能當時就會放棄這條路,好在當時曾拿到Asus ROG冠軍,才持續打到今天,甚至更被稱為爐石台灣第一人。而今年的他從第一季台港澳菁英賽得到季軍成績,一路到日前的第三季總算拿到冠軍,雖然後續前往韓國大賽時一度戰到小組賽最後一輪,但最後依然被淘汰,期盼這次在美國洛杉磯的夏季冠軍賽能夠拿到好成績,更進一步的前往世界總冠軍賽。

本次夏季冠軍賽將在洛杉磯暴雪電競館開打,是電競館開館以來的第二個賽事。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