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 S2)季後賽,今(8)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開場由澳洲BLK對上香港HKA,將爭奪這次賽季的季殿軍名次,最後,在澳洲BLK選手Rqt的戰吼下,全隊以非常高的士氣打敗了香港HKA,確定成為這一季的季軍。

《鬥陣特攻》今日進行OPC S2的最後賽程,現場除滿滿觀眾外,在首戰季殿之戰中,澳洲BLK對上香港HKA,爭奪本賽季的第3名,雖然戰事一度膠著,但中途BLK選手rqt現場吼出澳洲當地特有的戰呼,逐漸帶領起現場觀眾一同加入,最後彷彿成了BLK的主場,擊敗了HKA。

而賽後訪談這次季殿之戰中的MVP、澳洲救世主Hoowo表示,在國王大道時,因為屢次進攻失敗,所以一度非常沮喪,但後續在伏斯凱亞工業區時,因為一路強壓獲勝,使得士氣大漲,才靠著這股士氣往前壓,最後獲得勝利。

緊接著進行的將是被喻為地球保衛戰的冠亞賽事,將由台灣閃電狼對上韓國ArT,而韓國ArT一路從升降賽打進冠亞,從未有過任何一敗,也使得閃電狼這次要防守住上屆冠軍頭銜的難度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