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PEX聯賽中,先前大黑馬「GC Busan」擊敗雙冠王「Lunatic-Hai」,讓全場大為驚艷。而昨日(6日)「Lunatic-Hai」從敗部復活重返舞台卻狹路相逢,再度遭到「GC Busan」3比0完封。

開場時,不敢大意的「Lunatic-Hai」派出源氏「Whoru」與閃光「Gido」的刺客組合,但熟悉「Lunatic-Hai」戰術的「GC Busan」也不是省油的燈,快速的反應讓他們能快速擬定策略,甚至能精準地處決拔刀的源氏高手「Whoru」,有備而來「GC Busan」迅速地拿下第一張圖「灕江天塔」。

而在「愛西瓦德」,副坦「WOOHYAL」展現驚人判斷,利用「D.Va」的「衝刺」將開大中的敵方「溫斯頓」,直接撞下橋墩,讓現場觀眾一齊驚呼。而第二輪攻防時,「Lunatic-Hai」冒險拿出「炸彈鼠」,卻遭「GC Busan」的「雙飛」壓制,一路將目標推至B點前,最後由「GC Busan」再度拿分。

驚覺大事不妙的「Lunatic-Hai」,再度換上射手位的隊長「EscA」,試圖力挽狂瀾,但仍不敵「GC Busan」強力攻勢,「Hooreg」在B點神來一筆地換上「奪命女」,確保了他們的勝利,「GC Busan」再度以3比0的完美比數,擊敗曾被視為世界最強的「Lunatic-Hai」。

「GC Busan」再度證明了自己實力,成為本季最有冠軍相的隊伍。接下來,他們將晉級四強賽,於10日對上第四季亞軍「Cloud9 KongDoo」,爭奪總決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