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偉哲今(6)日出席「黃偉哲青年新世代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青商會幹部日前主動與他見面,談及台南青年人就業、產業發展、教育等相關議題,青商會因為認同及相信,決定挺身而出支持他參選台南市長,具有指標性意義。

「黃偉哲青年新世代後援會」強調,青商人是一群18至40歲的青年國際組織,就是促進國家朝向未來發展的重要一群人。青商會在台灣發展已經65年, 一直以來,都扮演著「青年學府、領袖搖籃」的角色,大家都很熟悉的就是「十大傑出青年」選拔,鼓勵青年朋友服務社會、創造事業,發揚傑出成就。

後援會會長李瑋宸指出,青年有未來,城市就會有希望。青商會希望讓青年人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也能夠身體力行的參與社會公益,真正成為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一份子。相信未來黃偉哲打造的台南市,一定能夠給予青商會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帶給青年人更多的機會與發揮的空間。

現場有來自台南市全部14個青商會的會長代表,包括台南、成功、金城、新化、府城、新營、永康、鳳凰城、台南女、仁德、菁英、南科、安南、古都青商會。後援會長由李瑋宸擔任,其他幹部包括:後援會首席顧問長黃村城、副顧問長陳中一、陳文彬、總召集人黃龍益、副總召集人吳志強、沈芳生、執行長車秀玉、總幹事林銘坤、副總幹事黃英慈、黃俊彥、秘書謝岳龍。另有近百位青商會友到場聲援,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