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界的天王─妖怪手錶中的吉胖喵昨(5)日現身中友兒童劇場,由主人翁天野景太帶著吉胖喵與小石獅大跳妖怪舞,為10月下旬的活動熱身,並且與現場小朋友熱烈互動。

中友兒童劇場成立25年,已經累計舉辦近300場次活動,今年秋天邀請兒童界的天王代表-妖怪手錶獨家演出,將由主角天野景太帶領著好夥伴,到吉胖喵、武士喵的世界裡,運用他們的聰明急智拯救妖怪世界。

主辦單位表示,是目前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天王妖怪手錶只要一現身,都擠滿了小小粉絲,小朋友們也都會跟著一起跳俏皮逗趣的招牌妖怪舞。5日先請天野景太、吉胖喵與小石獅牛刀小試。10月27(五)到10月29(日)期間演出五場精彩的劇碼,每場次演出時間約50分鐘,邀請了吉胖喵、武士喵、USA跳跳兔、小石獅、天野景太、木靈文花等6位主角參與演出,劇情充滿了機智、勇氣與探險。

 

天野景太帶著吉胖喵與小石獅大跳妖怪舞。   中友兒童劇場/提供

超人氣「妖怪手錶」見面會。   圖:新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