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5)日表示,他自今年1月23日辭去副市長職務,投入2018年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已從八個月前宣佈參選開始位居第五名,至今民調一路攀升到第三名,且與第二名僅差距2%。也有媒體發現從今年開始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黃偉哲第一,近八個月來百分比顯示支持度持平;相對的,顏純左的民調從各媒體或電子民調均顯示持續上揚,民間支持度也在持續凝聚中,後勢看好。

顏純左並指出,因為自己的曝光度無法與所有的立法委員比,不能像立委常上政論節目,所以採取深耕的方式向選民介紹自己,最近一個月來每天早上從大路口、小路口,站在十字路口向來往上班的市民拜票;每天下午三點安排大台南的車隊遊行拜票,頂著烈日揮手,皮膚已經多了一層黝黑的小麥色,走遍基層深耕,力拼電視名嘴,就是要用比別人更多的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顏純左強調,他的各區後援會由國策顧問黃崑虎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六甲區後援會將於10月8日上午9:00成立,37區後援會會長都已確認,並擇期陸續成立。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他開始深入各區地方組織運作,對於選戰的節奏非常有信心,亦將各區重大建設的政績及未來政策文宣一一公布,讓台南市民知道他才是最有市政經驗、最了解大台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