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即將來到您是否還在考慮去哪邊遊玩呢?不要再傷腦筋了!在臺北搭乘藍色路,讓您能悠遊穿梭河域,欣賞水路兩岸豐富的人文及自然景觀

秋季為適宜搭船賞景的季節,參加藍色水路微旅行遊程還可以免去規劃行程的困擾。這次連假公運處推出了三種不同的航線,「大稻埕古蹟航線+游河道到淡水」、「大稻埕夕陽航線」以及經「大稻埕到淡水」。

「大稻埕古蹟航線+游河道到淡水」由專業講師在一旁導覽解說,郵船讓求知慾旺盛的你能輕鬆體驗臺北河域豐富的知性與文化,同時也可聆聽大稻埕古蹟的故事。

如果你想欣賞臺北夕陽黃昏的浪漫與寧靜,「大稻埕夕陽航線」是你的絕佳選擇,遊艇悠悠航行在河面上,夕陽西下,紅霞滿天,這樣美好的景色就該和珍惜的人一同欣賞。

想趁連假到淡水大啖美食又怕塞車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大稻埕到淡水」航線,從大稻埕出發遊河至淡水老街,不僅可免去春節期間塞車之苦,更可同時體驗淡水河上風光,上岸後再走逛充滿傳統年味之老街及品嚐道地美食佳餚。

公運處最後表示,今年臺北市藍色配合假期、節慶推出的主題式套裝航班,已逐漸成為臺北市在地旅遊的新選擇未來還會陸續規劃相關行銷活動讓觀光客市民看見不同風貌的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