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驚傳墜樓身亡的消息,連任5屆市議員的他,原本積極佈局交棒給兒子李柏毅,想不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李柏毅稍早在臉書指出,感謝大家對先父的關心,自己正在整理情緒,料理後事,「我們一起讓先父一路好走」。

李新今日清晨5時許,驚傳在前妻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當場頭顱破裂,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李新兒子李柏毅中午表示,「我們正在恊助家屬處理後事。治喪期間,諸多不便,萬祈見諒。過一陣子再向大家報告詳情。」

李新已經連任5屆市議員,今年四月開始積極培養兒子李柏毅接班,並擔任李新辦公室主任,經常陪同父親李新出席公開場合、跑行程。今年91日時,李柏毅還在臉書張貼與李新一起在服務據點普渡拜拜的照片,當時已可看出李新面容較為憔悴、蠟黃,身形消瘦。

李柏毅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感謝各位對先父的關心!柏毅正在整理情緒,料理後事!治喪期間,暫缺問候,萬祈見諒。我們一起讓先父一路好走,再次感謝大家」。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享年64歲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

李新驚傳墜樓 柯文哲:很shock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質詢小組原4人 陳玉梅、李新接連去世 汪志冰:非常難過

梁文傑悼李新 稱其正直豪邁令人尊敬

 

李柏毅本月初還張貼與父親李新在服務據點普渡拜拜的照片,當時就可看出李新面容較為憔悴、面色蠟黃。   圖:翻攝李柏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