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震驚各界。之前曾加入新黨的李新,傳不久前想與新黨主席郁慕明見面,記者問郁慕明,李新是否透露想要聊甚麼嗎?郁慕明表示,是聊關於健康的問題,當然他也相信李新想要聊關於國事與未來的問題,今早得知李新去世的消息,「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

64歲的李新今 (28) 天清晨於為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層樓高的大樓墜落,頭部當場破裂,傷重身亡,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對此表示遺憾與不捨。

郁慕明表示,他和李新一段日子未碰面了,李新近來都很忙,不論是對未來的選舉計畫,或是健康上的問題,李新一直都很認真的面對;郁慕明說,最近國事如麻,他自己也忙著政事上的問題,今早得知李去世的消息,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他也希望李新的家人能夠平安度過這個難關。

另外,郁慕明也說,他相信不只有李新,很多60歲的人都很憂心台灣現在的走向,他雖然年紀不輕了,但為了那些支持他的人們,他會繼續支持下去。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享年64歲

李新驚傳墜樓 柯文哲:很shock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質詢小組原4人 陳玉梅、李新接連去世 汪志冰:非常難過

梁文傑悼李新 稱其正直豪邁令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