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清晨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享年64歲。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自己第一時間聽到很shocked,嚇了很大一跳,「是發生什麼事?而且是墜樓」,但他強調,目前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要等檢方鑑定報告出來後再講。

李新今日清晨5時許,驚傳在前妻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李新頭顱破裂,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柯文哲上午出席今周刊熟齡論壇,被問到李新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柯文哲說,第一個聽到當然是「shocked」,是發生什麼事?而且是墜樓」,但他強調,目前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要等檢方鑑定報告出來後再講。

對於有議員透露李新近來健康出現問題,柯文哲說,自己最後一次看到他、大約半年前,看起來還是都還很好,但不需要多去做猜測,還是等報告出來再講。現場記者追問柯是否會找時間去二殯弔唁?柯說「有空會去」。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享年64歲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質詢小組原4人 陳玉梅、李新接連去世 汪志冰:非常難過

梁文傑悼李新 稱其正直豪邁令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