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6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5時許,驚傳在前妻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李新頭顱破裂,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但死者身上並無遺書和證件,經查始知他的身分。

警方已請也住在該地址的李新前妻大姊與趕到現場的李新兒子確認身分,而李新前妻則驚嚇過度送醫治療。目前大安分局已經封鎖現場,全面調查中。

李新是新黨發起人,1996至1998年當選國大代表。自1998年開始擔任台北市議員至今,其間2002年並當選第九屆市議會副議長至2006年。2016年1月,李新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在市議會與李新同一個質詢組的議員汪志冰表示,這會期開始就發現李新暴瘦許多,也沒有以前英姿煥發的氣勢。她也說,李新不久前曾到她辦公室聊天,有提到曾去看醫生檢查,但未找出任何原因,且李新也說自己有睡眠上的問題。

汪志冰指出,今天早上剛好在滑臉書,突然看到李新的新聞從手機裡跳出來,完全沒辦法接受,「明明天天要見面的,突然一下子不見了,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新哥會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汪難過到一度哽咽,停頓了數秒。

汪志冰說,在開議後的第3天,李新曾主動到她的辦公室,她有關心李怎麼進來暴瘦曾這樣?李新有表達他最近身體不好,怕身體沒辦法負荷,可能無法出席質詢。李新也說,他有睡眠上的問題,曾去看過醫生,但沒找出任何問題。

汪志冰指出,李新連原本法規會召集人的位置也在事前跟議長溝通後就辭掉,可能他不管是在身體、心情上都無法負荷,但無法讓人想到平常形象堅強、英姿煥發的新哥,會這樣結束生命。

汪志冰說,他們這個質詢小組從一開始的四個人,陳玉梅今年初病逝、李新也離開了,只剩下她和戴錫欽,真的非常難過。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

李新驚傳墜樓 柯文哲:很shock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質詢小組原4人 陳玉梅、李新接連去世 汪志冰:非常難過

梁文傑悼李新 稱其正直豪邁令人尊敬

 

去年李新參選國民黨主席,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   圖:李新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