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李新今 (28) 天清晨墜樓身亡,台北市議會同仁都感到震驚與不捨。李新從1998年開始擔任台北市議員至今,與議會同仁相處不錯,平時活力形象也深植人心,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今天接受記者訪問時難過到哽咽不已;議員王鴻薇鐘小平更是無法相信李新會輕生。

吳碧珠接受訪時表示,她昨天才和李新一起聊天,聊的非常開心;吳碧珠在訪問途中數度哽咽,幾乎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她也表示將會盡力協助李新的家屬處理後事。

同為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也表示不可置信,她說昨天才請李新幫忙連署,李新也很樂意幫忙;她今天早上聽聞噩耗驚訝不已,直說「怎麼可能?」。她表示李新近來因為壓力影響免疫系統,因此感染了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她說他日前還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替同仁們打氣要他們加油,完全看不出有想不開的念頭。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表示,李新在議會中人緣很好,個性開朗、腦筋也動得快、很擅長謀略,近期受健康狀況的影響,常常跑醫院,氣色也變得相當憔悴;昨天他們還相約一起去新竹接受治療,顯示李新的意志還是相當堅強,因此他不覺得李新會因此自殺。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人物》李新墜樓 國民黨失去一名改革派戰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享年64歲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有時代之不幸的感嘆!

李新驚傳墜樓 柯文哲:很shock

李新墜亡 陳永德爆:開議前曾吞70顆安眠藥送醫

質詢小組原4人 陳玉梅、李新接連去世 汪志冰:非常難過

梁文傑悼李新 稱其正直豪邁令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