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奪台港澳賽區最後一個席次,HKA與RG在昨(28)日《英雄聯盟》區域選拔賽中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最後HKA奪得了進軍世界賽的門票,這也是他們努力了四年半,首度打進世界賽,賽後訪問時,HKA也表示會盡全力表現,打出自己的風采。

奪下進軍世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教練Tabe先是感謝鍾培生老闆的信任,畢竟在賽季初的人員調動,使得HKA打得相當坎坷,外界質疑聲浪不斷,但他表示:「我常跟他(鍾培生)說,我再怎麼不行也拿過世界亞軍,這不是自大,因為我自 2011 年起開始打職業,待過五隊都是擔任指揮與隊長,所以對遊戲的理解非常有自信。」不過他話鋒一轉,同時也非常感謝隊員的努力,他們每天都練習到凌晨三、四點,也無法與心愛的女朋友見面,面對即將到來的世界賽,教練Tabe更是約了中國賽區的IG與RNG來進行團練,也想要與閃電狼來個密集訓練,期待能夠讓自己的能力更精進,增加進軍小組賽的機會。

而談到人員調度問題,原本AD位置的GodKwai被調到打野位,對此Tabe做了個相當有趣的譬喻:「就像你不可能用叉子切牛排,用對比較重要。」表示人應該要用在正確的位置上,並努力研究、客觀分析台港澳賽區的對手,最後才能打出這樣的好成績,而能走到這一步,M1ssion與Kaiwing這兩位老隊友彼此誇讚,同時也感謝互相溝通與搭配,面對即將到來的世界賽,Riris表示會讓世界看到他們的風采,GodKwai則表示會期待下一場比賽,並盡全力準備,Unified則期待能進軍八強,讓大家可以對HKA改觀,Kaiwaing會努力研究策略,最後Tabe則說:「我們 HKA 一定會努力不讓觀眾失望,繼續訓練、繼續提高自身實力,來證明 LMS 是個非常強的賽區。」

而由於HKA贏得的是區域選拔賽,所以必須要從九月底的武漢入圍賽開始打,無疑又是一連串的挑戰,也期待他們能夠打出好成績,再次揚眉吐氣。

Tabe表示會繼續訓練、繼續提高自身實力,來證明 LMS 是個非常強的賽區。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