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舉辦屏東縣首座寵物公園開幕活動,於建國國小的悠揚爵士森巴樂團表演中揭開序幕,現場亦許多家長帶著自己的毛孩子在場地上盡情飛奔。活動不但邀請了小朋友舞著舞龍舞獅、變臉、群鸚飛舞、歌唱等眾多精采的表演,還附設了毛孩子專屬的狂犬病預防注射、健診、寵物美容等服務,更是吸引觀光客前來駐足。

為落實志工服務、幸福屏東的理念,縣府也舉辦「106年寵物公園開幕暨高屏溪河濱公園環境整理」志願服務活動,由縣府各局處的志工成立小隊維護河濱公園環境整潔。環境維護需靠大家,民眾前往公園遊憩後,絕對要隨手將垃圾帶走,以免影響環境衛生。

縣府農業處指出,高屏溪左岸高灘地高屏橋下寵物公園,交通方便、周邊無住宅區、佔地廣闊,可讓毛小孩盡情的在草皮上奔跑,又有彩繪水泥涵管、跳高輪胎架、浪狀棧道等各種運動設施供毛小孩使用,園區設有狗便清理袋,由飼主負責清理狗便,共同維護園區清潔,寵物公園的開幕,象徵著本縣整體動物福利的提升、且富含生命教育的功能,未來寵物公園將是各類寵物聚會、認養或其它犬隻家族聚會的重要據點。

另外闖關遊戲更是重頭戲,兩百多3飼主個個有信心闖關,但毛小孩卻常不聽主人指揮,東跑西竄的畫面,讓民眾笑的人仰馬翻,非常有趣,歡迎民眾於往後平日亦前來遊玩。

高屏溪左岸高灘地高屏橋下寵物公園,交通方便、周邊無住宅區、佔地廣闊,可讓毛小孩盡情的在草皮上奔跑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闖關遊戲更是重頭戲,兩百多3飼主個個有信心闖關,但毛小孩卻常不聽主人指揮,東跑西竄的畫面,讓民眾笑的人仰馬翻,非常有趣,歡迎民眾於往後平日亦前來遊玩。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