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快捷航空 (United Express) 3411航班自從發生乘客非自願下機事件後,激起大眾的憤怒,聯合航空信譽遭受嚴重打擊、股價重挫。聯合航空今 (27) 日宣布具體的改善計畫。針對其飛航、服務及顧客尊重,提出十項重大改革措施。

聯合航空承諾,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且執法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針對機位超賣問題,聯合航空承諾將減少機位超賣,確保機組人員搭乘聯合航空航班,必須在飛機起飛前60分鐘完成訂位。
 
聯合航空並且提供更多乘客的權利,將提高自願下機賠償金的上限至最高一萬美元。聯合航空更提出具體服務,建立一個徵求顧客自願更改旅遊計劃的自動系統,成立專為顧客解決問題的團隊,向地勤人員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例如:使用鄰近機場、其他航空公司或地面交通運輸,以協助顧客到達最終目的地。並簡化處理永久遺失行李時的繁複手續,並對遺失行李的顧客採用「無條件信任」的政策。
 
最後聯合航空承諾為員工提供額外的年度訓練,並且賦予員工權力,以便適時解決顧客服務事宜。聯航表示上述提及的部分政策即刻生效,其餘政策將於今年內陸續實施。
 
聯合航空公司CEO奥斯卡-穆諾茨( Oscar Munoz ) 表示:「每一位顧客都應獲得最優質服務以及最大程度的尊重。兩個星期前,我們未能達到以上標準,對此我們深表歉意。但是,行勝於言,今天,我們作出具體且具意義的行動,以修補本次事件所帶來的傷害,同時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穆諾茨補充:「我們的調查報告顯示當日很多事情出了問題,但是有一點很明確:我們的政策不符合我們的價值觀,而程序影響了我們做正確的決定。這是我們聯合航空全體員工的轉折點,我們希望成為更好,更以顧客為本的航空公司。顧客是我們所有工作的中心,而這些改革措施正是我們再次取得他們信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