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大運要鬧翻自由廣場!由董事長樂團阿吉、四分衛樂團阿山出面號召,5月28日要找到千名樂手佔領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今(27)日報名樂手人數已經突破700人啦!連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相揪來參一咖,搖滾樂與古典樂大融合,屆時將有千名樂手一同演奏,為世大運暖場。

世大運主題曲經過日前公開海選後,在台北市觀傳局的媒合下,董事長阿吉和四分衛阿山協助年僅10歲的身障者林易小弟弟,將林易所投稿的作品改編為完整編製的搖滾曲〈I Am Here〉,預計在5月28日用千人共演的搖滾力量,為世大運暖場。

台北市觀傳局今日發佈新聞稿指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已經宣布加入這次的搖滾世大運共演,屆時將會成為古典音樂與搖滾力量的結合,豐富千人共演活動的元素。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活動舉辦目的,要用音樂及體育這兩種世界共通語言,號召全民一起參與2017臺北世大運,希望愛好音樂的民眾踴躍報名,一同參與。

報名頁可在活動網頁找到,還可下載共演曲目的樂譜,並觀看線上教學影片練習。目前「搖滾世大運」已經號召超過700人報名,額滿1000人即將截止,希望參與此次千人共演的樂團、樂手以及學校社團。

台北市觀傳局今日發佈新聞稿指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已經宣布加入這次的搖滾世大運共演,屆時將會成為古典音樂與搖滾力量的結合,豐富千人共演活動的元素。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