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24)天已經在戶政事務所完成了結婚登記!

洪慈庸和卓冠廷今天下午於個人臉書同步po文表示,這段感情,在眾人的關心下,終於走到這一步。這一路走來,有甜蜜,也有辛苦,重要的是兩人彼此信任,相互扶持。「今天,就是我們決定未來的歲月都要攜手同行的日子」。

兩人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最大的不同,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終於不用戴墨鏡了。

洪慈庸和卓冠廷都說,「我們婚事真的很簡單,因為沒辦法抽出時間籌備婚禮,必須向大家致歉,除了沒有正式婚宴,也沒拍婚紗照,沒有傳統婚禮儀式,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今天以後,終於不用再被追問「何時結婚」了!

洪慈庸和卓冠廷說,「我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並持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因為,這是我們相遇相逢的起點,也會是未來相知相惜的志業。」最後,兩人署名在文末,並表示「謝謝大家,我們會加油的!」、「Love is Love,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