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日,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辦了首次電競直播派對,在「光之穹頂」下主辦架設了400吋螢幕轉播精彩賽況,高雄市市長「花媽」陳菊還特別透過Face Time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由於反應熱烈,此次高雄捷運站將再次舉辦春季季後賽的直播派對,並邀請知名實況主NL一同到場助陣。

2017 LMS 春季季後賽即將於4月21日開打,此次的冠軍隊伍不僅能獲得 90 點的年度賽事積分和150 萬元新台幣的賽季冠軍獎金,還能代表 LMS 賽區前進巴西參與由Riot主辦的2017「MSI 季中邀請賽」,替 LMS賽區爭取世界冠軍的最高榮耀,而4月23日,則是由目前穩居LMS王者寶座的Flash Wolves出戰最終決賽,自IEM奪冠後氣勢如虹,目前仍保持零敗完美的戰績的閃電狼究竟能打出怎麼樣漂亮的操作,相信觀眾都拭目以待。

此次直播派對將由甜美的Rami 瑞咪主持高雄現場活動,同時可愛的人氣實況主「國民電競妹妹」NL(Never_loses)也會到場一同為閃電狼加油,活動不僅免費入場,當日15:00還能自由索取閃電狼加油棒與應援手幅,而且憑LINE@好友還能得到隨機抽選的選手應援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還能參加抽獎,獎品有「閃電狼簽名T恤」10份、「2017 LoL戰隊海報」100份,獎項相當豐富。

4月23日,目前穩居LMS王者寶座的Flash Wolves將出戰LMS春季季後賽的最終決戰。   圖:翻攝自 閃電狼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