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大巨蛋工程與環境問題至今懸置未果,11日松菸護樹志工團聚集於台北市議會門口,要圍堵即將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也於議會門口接下松菸護樹的抗議信。

護樹志工質疑,北市府日前核准遠雄14項工程,遠遠超出行政法院所許可的載重、水浮力、鏽蝕與坍塌這4個範疇,指市府核定的項目多是外牆、看台等重要的硬體項目。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的游藝痛批,完全不知道市政府腦袋在想什麼,幾乎是讓大巨蛋全面復工,柯市府根本對黑心財團全面棄械投降,公平正義全都只是空談。

護樹團體的委任律師,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的蔡雅瀅律師表示,許多規範都違法細部計畫,遠雄早就多次違反環評與北市府的指示,北市府應當早日解除或終止契約。

柯文哲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前,在議會門口接下護樹團體的抗議信,但並未對此案多做回應。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的游藝痛批,完全不知道市政府腦袋在想什麼,幾乎是讓大巨蛋全面復工,柯市府根本對黑心財團全面棄械投降,公平正義全都只是空談。   程士華/攝

護樹團體的委任律師蔡雅瀅表示,許多規範都違法細部計畫,遠雄早就多次違反環評與北市府的指示,北市府應當早日解除或終止契約。   程士華/攝

柯文哲在議會門口接下護樹團體的抗議信,但並未對此案多做回應。   程士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