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將於520進行改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下午於台大校友會館會議廳,舉辦「黨主席擬參選人政見發表會」,並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許淑華主持,首度讓黨魁參選人發表政見,並接受立委提問:不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日前並未出席政見會。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有鑒於日前國民黨內針對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鬧得沸沸揚揚,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號召下,決心舉辦一場政見發表會,希望黨主席與代表選舉從紛擾中重新調整,讓國民黨政策能達到民眾關心的實質面向,國民黨團也竭盡心力邀約所有參選人參加,非常高興參選同志都齊聚一堂,不分你我,代表黨團謝謝5位願意出席的參選人。

而此次的政見發表會,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錢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及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都出席政見發表會。此次,政見發表會共區分為3階段,首先,每位候選人僅3分鐘可以發表政見;第二階段將由國民黨立委進行問答;第三階段則是進行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