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戰火開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上午在永康區的大灣廣護宮召開參選說明會,宣佈投入下屆台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

今天上午,王定宇是在前台南縣長陳唐山的陪同下,在永康區的大灣廣護宮召開參選說明會,王定宇說,會選擇這個地點宣布投入下屆台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因為幾年前陳唐山在此宣布再度投入選舉,後來順利當選立法委員的福地。本次王定宇競選歌曲也選用陳唐山大小選舉時最愛用的「回鄉的我」,陳唐山本人及昔日的許多幕僚也都到場,還有不少里長現身相挺。

陳唐山致詞時表示,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更需要一個有國際觀的領導人,在面臨國際危機時能夠好好處理。就他長期的觀察,王定宇有擔當、有理想、有計畫,是很好的台南市長人選。

王定宇現場也極力推崇陳唐山,他說,陳唐山不但終結了國民黨在南投縣長期執政的情況,在擔任台南縣長期間,更把道路從平地開到山裡面,讓台南成為美好的地方。王定宇說台南需要一個為市民設想的市長,他主張,不論住在台南的哪一鄉鎮,只要是台南人,都該有公平的資源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