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從學校挑選處女,成立專門取悅他與密友的「歡樂組」(Pleasure Squad),據傳他還豪灑27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元),為這些少女添購進口性感內衣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金正恩從中國大陸進口大批吊帶襪與馬甲,花的錢相當於去年的2倍多。據稱金正恩是為了歡樂組成員,才大手筆買下這些內衣褲。成員都從學校挑選而來,最年輕才13歲,她們通常會接受醫學檢查,確認是處女後,便被迫過著性奴的生活。

有脫北者透露曾參加性愛派對,酒池肉林,女孩如果在遊戲中輸了,得剃光私處體毛作為處罰。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這些數據由「貿易地圖」(Trade Map)網站提供,還有報告詳細記載,金正恩在人民勉強養家餬口之際,除了過著淫亂生活,還砸了數百萬英鎊在香檳、馬匹與化妝品上。

外界認為,金正恩掛著招牌的「肉餅臉」,就是因為他太愛起司、巧克力與美酒,他2015年就花了55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從德國進口烈酒、葡萄酒、香檳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