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立委黃國昌昨(3)晚貼於臉書揚言提告,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今(4)日上臉書回覆「大惑不解」,表示自己僅是轉述民眾的看法,接著質疑時代力量在核食議案中選擇棄權,是「不敢表達反對,實在說不過去」,洪秀柱並於文末邀請黃國昌與國民黨合力對抗民進黨。黃國昌隨後再於個人臉書PO文回覆,怒嗆洪秀柱「裝傻狡辯、沒有擔當」,繼續放話將走法律程序。

立委黃國昌身兼時代力量黨主席,昨晚於臉書貼出洪秀柱發言的新聞擷圖,不滿被洪貼上「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的標籤,黃國昌貼文中怒嗆洪秀柱「信口開河」、「不可置信」,限時要求洪拿出具體證據,否則就公開道歉,並於留言中放話「沒有誠懇的公開道歉,那就法院見。」

洪秀柱則於今日下午貼文回覆,表示自己僅是轉述民眾的看法,對黃國昌因此揚言提告感到「大惑不解」。同篇貼文持續質疑黃國昌所屬的時代力量,在「民進黨強推核災縣市食品輸台時,通通棄權不敢表達反對」,認為她所表達的內容並無不妥之處,進一步要求黃國昌表明在這兩個議題的立場,甚至提議黃國昌一起對抗民進黨,在這前提上她「很樂意向他致歉」。

黃國昌隨後再於個人臉書PO文回覆,怒嗆洪秀柱「裝傻狡辯、沒有擔當」,繼續放話將走法律程序,並表示國民黨及洪秀柱「是否夠格教訓時代力量,交給社會公評」。

黃國昌隨後再於個人臉書PO文回覆,怒嗆洪秀柱「裝傻狡辯、沒有擔當」,繼續放話將走法律程序。   翻拍自黃國昌臉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