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黃國昌昨(3)日晚間以個人名義發表臉書貼文,貼出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在嘉義行程的發言內容,指控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黃國昌在貼文中怒嗆洪秀柱「信口開河」、「不可置信」,限時要求洪拿出具體證據,否則就公開道歉,並於留言中放話「沒有誠懇的公開道歉,那就法院見。」

根據黃國昌提供的新聞頁面,洪秀柱認為地方民眾不滿於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配合民進黨違法亂紀」,表示非常樂見選民罷免黃國昌,感嘆自己沒有身在黃國昌選區,只能精神支持罷免行動。

黃國昌針對新聞連結內容表示「看了以後,不敢置信」,要求洪秀柱在48小時內,拿出自己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的具體證據,否則請公開道歉,並於文末呼籲洪秀柱「不可自誤」,在留言中更放話「48小時內,沒有誠懇的公開道歉,那就法院見。」

此篇貼文引發廣泛迴鄉,貼文目前累積共有數百則分享與留言數。黃國昌在貼文中亦積極回覆網友留言,有網友擔憂「跟那種人計較會計較不完,徒增無謂的困擾」,黃國昌則霸氣回覆「一個第二大政黨主席這樣胡說八道,絕對不能姑息。」

黃國昌在留言中霸氣回覆:「一個第二大政黨主席這樣胡說八道,絕對不能姑息」   圖:翻拍自黃國昌臉書